0
每次罵人的時候都會說:「你去吃屎吧!」阿..可是誰會去吃屎哦~~不過,下面這位網友小妹就真的.....

.
.
.


小妹我呢~是個正宗的客家人,客家人 最大的特色,當然就是勤儉囉~~~不過,有時候勤儉過頭了..就......

那天,想說下班之餘,順便繞去某便利商店買我做喜歡的巧克力--繽紛X。開心的回到家之後,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享用。不過這繽紛X吃過的都知道...你在手上拿太久之後...手上都會有融化的巧克力




不過呢,吃完巧克力還不夠~~第二個紓解我壓力的是寵物(品種:銀狐 名字:恰北北)

平常呢,她很喜歡在我手上睡覺(-_-)zZ




是不是很可愛呢~~
在她回小屋之後~我發現,欸~~怎麼還有殘留的巧克力在我手背上? (雖然有洗過手了)

不過,做為一個勤儉的客家人,媽媽小時候都有跟我們說過不能浪費食物,不然會被雷公打 >﹏<

所以,我就把手背上的巧克力 舔乾淨,不過舔了一口,發現怎麼苦苦的 ?我以為我味覺有問題,於是又嚐了一口

這時我跟我弟說,你剛剛吃巧克力會苦嗎?

他說: 不會啊,妳會不會吃到恰北北的屎啦?

於是我聞了一下巧克力...... 真的有屎味欸 Q_Q 然後又想到,恰北北有拉肚子的毛病...他的屎 ,就很像融化的巧克力



平常朋友常跟我說:妳去吃屎啦!沒想到,今天真的吃屎了...

這到底是勤儉 ,還是我笨啊 ?

網友回覆:

原來屎是苦的第一次知道ㄟ

以後有人叫你吃屎可以大聲地回應了

我是客家人也不會去舔手背上的巧克力

當下居然沒有去吐或者再來點巧克力蓋過去
按讚加入無聊鴨粉絲

Post a Comment 留言

 
Top
我們每天都會在專頁發佈精選的文章!
按個讚吧,保證不會令你失望的!
已經讚了,不用再顯示